Liue

颜控。字控。

【NPC】宿舍日常(脑洞)

*个人脑洞

*请勿当真

 

1、厨房角落

偷吃二人组:

“丞丞,我们在这里吃真的不会发现吗?”

“哎呀,你怎么那么胆小啊!没事没事,赶紧打开!”

2、客厅

宠物二人组:

“妹妹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JUSTIN把你的猫也拿过来!”

“我不!tin宝是我的!你玩你的狗就行了!!”

“J-U-S-T-I-N!黄明昊,趁我还没开始数数,赶紧的!”

“啊!不要!诶正正哥你快看,范丞丞在偷吃!”

“什么?!!在哪里?!!”

“那里那里!!!厨房!!!”

3、厨房

受惊吓二人组

“范丞丞!!!给我出来!!!”

“啊啊啊长靖你快带着东西跑,我等会去找你,快跑!”

“啊,那你怎么办?”

“快走快走!!”

4、卧室走廊

vocal二人会面

“诶?长靖?你干嘛ne?”

“啊!农农。。。(完蛋ne)”

“尤长靖!怀里是什么!拿粗来!”

“是。。化妆包了啦。。。”

“厚!又是仄个借口!能不能有点创新啊你!赶紧交粗来!”

“啊~不要了啦~农农~~农~农~~”

5、客厅沙发

摆拍爱豆与宠物

“啊!朱正廷!五百万你还管不管叻!!踩到我的鞋啦!!!”

“彦俊哥,淡定淡定,我替正正哥抱着,你继续继续~~”

“黄明昊!你的tin宝踩我!!”

“哈哈哈哈彦俊哥,谁让你鞋子比较白~~”

6、客厅

“诶?兄弟们干嘛呢?蹦迪吧咱们!”

“音乐~起~~”

“嗨起来!!”

7、二楼卧室

佛系二人组

“嘿,bro,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

“好像是音乐吧。诶,坤坤,怎么感觉要地震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估计小鬼带着他们蹦迪了。我去旁边工作室。”

“好的bro,注意身体,我和农农去健身。”

8、走廊

“农农~要不要健身?”

“诶?好的子异,等下我~”

“那农农你快去健身吧,我回卧室咯(逃过一劫)”

“长~靖~,一~起~去~”

“啊~~~~~不会吧~~~”

9、客厅

“阿俊,哈哈哈鞋子很干净了啦,要不要去健身叻~”

“笑我?哪里好笑?等我换个鞋子。”

“哈哈哈哈你的表情就很好笑啊哈哈哈”

10、工作室

“坤坤~~救我!!!”

“范丞丞你站住!!你跑到天边我也非打你不可!”

“坤坤哥~~快救我~~~”

“正廷~好了啦,丞丞是不是又偷吃了~”

“坤坤你看他,才瘦下来又胖了!!”

“没事没事,让丞丞去健身~五百万呢?是不是该喂它了?”

“啊妹妹!!(跑)”

“丞丞!你不能再偷吃了!赶紧去健身!”

“好的老大!么么哒~”

 

评论

热度(7)